新闻中心
侦查系团队获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17 21:26    浏览量:[]

2022年6月17日,2022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侦查系 参赛作品“科技强警——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微表情自动分析’的罪犯心理状态大数据应用系统”从全院三百七十余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项目依托于“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微表情自动分析方法”,结合宏观数据,进而分析服刑人员是否存在焦虑、抑郁和愤怒等情绪,对心理健康提示异常的服刑人员提前预警,更好地帮助监狱民警分析其改造情况,提前进行心理干预。该项目以服刑人员改造技术难题为导向,具有极强的创新与实用价值。

参加本次项目团队由十中队王龙、肖翌、严佳兴、张浩程四位同学组成,胡江涛、邱波任指导教师。侦查系师生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充实完善备该项目备战省赛,坚持以大赛为抓手,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带动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提升侦查系人才整体培养质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