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侦查系开展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汇报线上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19:00    浏览量:[]

为做好我系质量保证体系的诊改复核准备工作,12月1日上午,侦查系开展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汇报线上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活动由侦查系副主任米学军主持,学院院长张大立、党委副书记刘仕模两位领导以及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全程观看了汇报,侦查系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观摩学习。

演练中,米学军副主任对刑事侦查技术专业诊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岑鸿雁、钟淼两位教师分别对《接处警工作实务》、《刑事案件侦查》两门课程的诊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汇报人紧紧围绕基本情况、诊改设计、诊改运行、诊改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和PPT展示。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仕模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诊改复核汇报是对专业、课程的诊改过程进行汇报,要紧紧抓住诊改文件中的相关要素来准备汇报材料,特别是对课程诊改的汇报,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汇报材料的结构和内容。

院长张大立在听完汇报后指出:要清楚认识诊改工作汇报的内涵,要把课程诊改的汇报和课程建设的汇报区别开来,诊改中发现的问题要从质量诊改平台上获取数据,要与诊改平台上的数据相匹配。

通过本次演练,侦查系对诊改汇报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将按照领导的指示对诊改汇报材料再修改、再演练,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做好诊改复核准备工作。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