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中队集中实习侧记
发布日期:2022-08-04 19:39    浏览量:[]

2022年6月14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肩负着新时代预备警官的责任与使命,侦查系十中队同学前往多个监狱戒毒单位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

从刚进入实习单位的茫然,到如今的得心应手,充分体现了警院学子的学习能力。在顶岗实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理论知识带到实践中去,通过实践又进一步强化了理论知识。同时同学们们积极参加实习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获得成长,展现了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实习是同学们从学校步入社会的一个重要阶段,十中队的同学们必将奋发向上,锤炼本领,履忠诚致远,秉初心前行,以青春力量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光辉未来添砖加瓦。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