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侦查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00:00    浏览量:[]

     201918日下午1630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侦查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杨虎主持并召开会议,侦查系全体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侦查系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本次会议应到18人、实到16人,一人病假、一人公假,出席率88%,达到选举标准。杨虎、米学军、胡江涛、岑鸿雁、余训峰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经过会议讨论决定,杨虎为党总支书记、米学军任党总支副书记、岑鸿雁任组织委员、余训峰任宣传委员、胡江涛任文体委员。
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杨虎强调,侦查系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十个标准化”建设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五个坚持”要求。这次会议既是换届大会,更是对新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教育,以及预备党员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教育。他还指出,本次会议列席参加的中共预备党员主要是学生,所以在平常的学习工作中,务必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攻坚克难,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党员教师要在平常的教学实践中,遵党纪,守党规,严师德,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米学军副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侦查系所有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在侦查系党总支周围,党员同志要思想上认同、政治上依靠、行动上服从,党总支委员会更要坚决服从学院党委的领导,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落实学院党委各项指示。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