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立德树人守初心 实践育人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3-02-17 16:49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实践育人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实践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侦查系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奉献青春,贡献社会

寒假期间,刑事侦查技术2022级赖文煊同学参加了德阳市旌东街道办事处的志愿活动。志愿活动中她克服自身的种种局限,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她表示经过此次活动,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本领,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基础。

直面挑战,畅享成长

刑事侦查技术专业2022级的肖化宇同学选择来到隆昌市公安局石碾派出所派出所,协助开展交通疏导、日常治安巡逻等工作。经过一个月左右的社会实践,得到了派出所同志们的高度认可,坚定了他服务社会的初心,也检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后期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假期实践活动是推动高校实践育人常态化、长效化、固定化、规范化的重要一环,我系将持续把社会实践作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方式路径,切实发挥实践育人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