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侦查系安全防范专业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00:00    浏览量:[]

1014日晚,侦查系开展了2020安防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活动。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杨虎,安防教研室主任余训锋96名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大会由侦查系十中队中队长胡江涛主持。

首先,教研室主任余训锋老师进行了专业介绍。主要从专业历史、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中队长胡江涛老师就新生转专业的原则、申请流程和有关规定作了说明。

会议最后由杨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侦查系对全体安防专业新生进入我校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警院学子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具体的要求。一要遵纪守法,严格按照预备警官的职业素养和学院《学生守则》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二要找准目标定位做好三年的学习生涯规划三要要加强自我学习主动学习能力的培养,大学阶段是培养自主学习能力的关键时期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竞赛活动,提高综合素质。杨书记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和思维方式,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学院的警务化管理模式,培养优良作风,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