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刘世模副书记赴海康威视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21:22    浏览量:[]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专业实习工作有效开展。6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一行人前往重庆市海康威视生产基地召开侦查系安全防范技术专业实习生座谈会。

会上,刘世模副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二是要保持一日生活制度,严格要求自身行为,努力成为生产基地的标杆。三是注意自身安全,防范疫情,在节假日出厂区要提前书写出行报告。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实习生的实习信心,同时也体现着学院领导对实习生的深切关怀。实习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他们示意自己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