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当选全国安防 职业教育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04 09:49    浏览量:[]

11月3日,全国安防职业教育联盟2022年度会员大会暨全国安防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分享了企业界、高职界和中职界安防产教融合的优秀案例,成立了新一届全国安防职业教育联盟理事会,选举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成员单位,我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四方联动新模式、联盟平台促发展”——安防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与实践》的交流发言,展示了学院在安防产教融合最新成果,分享了取得成功经验。他强调,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副理事长单位职能作用,与联盟兄弟院校、行业企业广交朋友、广开合作、携手并进,进一步深化安防专业建设、优化产学研结构,合力打造引领改革、支撑产业、特色鲜明、影响力大的高水平安防职教联盟。

学院侦查系副主任米学军,侦查系安防教研室全体教师线上参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