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赛场角逐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5 10:27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六中队学子经过激烈的比拼进入决赛。2022年11月25日下午16:30,决赛在六中队与五中队之间展开。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两队球员一声声“加油”和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不断交锋,斗志昂扬。比赛后段由于下起小雨,比赛临时转到警体馆完成,但雨并没能挡住双方篮球队员和拉拉队的热情,现场气氛依旧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在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和拉拉队的热情助威下,六中队以微弱优势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警校学子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还赛出了警校学子胜不骄,败不馁的优秀品质,展现出了警校学子青春热血的精神风貌。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