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力量 ——侦查系六中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2:04    浏览量:[]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6月7日下午16:30,六中队党支部在显微镜教室举办“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力量”主题读书分享会。六中队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党员教师就《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精彩纷呈的书籍进行了分享,随后向学生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故事、分享人生感悟、用模范先辈的故事感动青年、影响青年、激励青年。

最后党支部书记岑鸿雁对此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认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并建议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的红色基因。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