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侦查系团总支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2-04-19 17:17    浏览量:[]

2022年4月16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发布关于表彰第二十五届“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侦查系团总支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系团总支获得2019年共青团四川省委、省文明办、经信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联合授予“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团委授予“2020-2021年度优秀团总支”称号。参编舞蹈《青春无悔戍边疆》在2019年在四川省教育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中荣获一等奖。参与2019年“青春告白祖国”活动,拍摄MV被“学习强国”转载。在德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期间,组织百名志愿者服务队助力德阳文明城市建设。积极动员青年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支部学生荣获“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射洪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我系共青团工作建设一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坚持团员管理规范,注重智慧团建维护,注重共青团干部能力培养,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扎实推进共青团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此次我系团总支获得“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是对我系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与鞭策,我系团总支将继续扎实推进基层团建工作,夯实团的组织力,用实际行动来服务发展大局,谱写共青团百年的青春篇章!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