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侦查系组织观看《家道》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2-10-27 16:24    浏览量:[]

为了扎实开展好“忠诚铸魂铁纪担当”的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抓好侦查系干部职工家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10月21日下午,侦查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同志在侦查系会议室集中观看《家道》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杨虎同志指出,此次专题教育,是侦查系党总支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常态化工作之一;是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的又一具体体现;是做实做细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党纪国法和反腐倡廉教育的有力方法;是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涵养廉洁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侦查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的有力保证。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