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侦查系十中队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1 15:06    浏览量:[]

为保证学生实习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中队学生纪律作风意识,6月10日晚上17时,十中队在南校区艺术活动中心召开实习动员讲话。

侦查系副主任胡江涛对于实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实习管理规定,对工作认真负责;二是坚决服从。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配合实习单位工作安排;三是学有所得。在实习中不断积累经验,树立认真好学的求学态度,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预备警官。同时也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忙碌的实习过程中兼顾学习,做好公务员考试的备考工作,争取在下半年一举上岸!

十中队全体同学即将踏上实习的征程,中队老师们相信他们定能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获真知、增长知识、培养能力,圆满地完成实习单位部署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在工作中践行警院精神,为学院增光添彩。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