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侦查系召开第一届智能安防运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5:50    浏览量:[]

2022年6月12日下午三点半,第一届智能安防运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海康威视德阳分部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海康威视德阳分公司总经理梁敏,行业经理米腾、石天行,侦查系副主任米学军、胡江涛,教务处副主任余训锋,安防教研室主任谢李蓉,教师敖天翔。

会议中,专家们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中,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规格,专业课程设置与校企合作细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如智能安防运营管理专业应加强计算机原理和网络技术的知识和应用能力。

通过本次专家论证会,学院不仅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为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同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推进了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为学生就业平台拓展与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提供了新的路径。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