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如何从说课中实施诊改
发布日期:2019-12-12 00:00    浏览量:[]

2019121115:00,为进一步推动教学诊改,全面深化内涵建设,侦查专业在说课比赛后,就说课模块、要素等问题开展研讨。

侦查专业各位教师根据自己总结教学中的经验,从行业实践和职业能力培养处罚,围绕课程设置、课程设计、课程实施及课程效果等问题,系统阐述“为什么开设该课程”、“课程教什么”和“课程怎么教”等基本问题。

米学军老师总结,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遵循教学规律,说课过程中要对课程设置、课程设计、课程实施和课程效果把握准确,要体现每个专业课程的教学特色,也要展现每个人不同的教学风格,从而使教学诊改取得更大的成效。

米学军老师在最后强调,在课堂实施过程中,要紧扣学情分析,根据学生学业基础、认知规律、心态习惯特点开展教学,让学生理解学习内容、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并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教研活动能促进教学诊改,发现自己教学中的问题,进行诊断并改进。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