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侦查技术专业 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12 00:00    浏览量:[]

由于新冠疫情爆发,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刑事侦查技术专业从二月开始,积极展开线上教学工作。面对疫情给教学工作带来的特殊挑战,全体老师克服了困难。通过不断地适应与改进,各门侦查专业课程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教学体系,获得了领导的肯定与学生的好评。

2020年6月30日15:00,刑事侦查技术专业老师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岑鸿雁老师提到:线上教育作为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现在仅仅是一个开始。各位老师通过交流反思刑侦专业教学现目前存在的瓶颈,提出解决的方法,为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工作提供更有益的经验。

在交流中,教师们表示:线上教学对新老教师都是一个挑战。无论是网络技术上的问题,还是对课程教学方式的调整,又或者实践操作如何在线上教学中实现,这些都是老师们面临的新问题。老师们通过线上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克服了诸多困难,较顺利地完成了线上教学。

米学军副主任指出,特殊时期,通过网络空间的线上学习,促进了教师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的能力。师生互动,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空间,通过答疑,使知识在互动的课堂中生成、深化,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通过系统上数据分析,学生的学习效果进行跟踪和评价,起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杨虎书记指出,危机最能展现一所大学到底把什么看得最重和真正追求什么,这次危机为侦查专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通过本次交流,各位老师对现阶段线上教学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新的努力方向。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