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侦查技术专业组织学习国控专业教学标准
发布日期:2020-07-12 00:00    浏览量:[]

 2020年7月8日上午,侦查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讨论教育部发布的《刑事侦查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并据此对刑事侦查技术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

 会上,岑鸿雁老师表示,教育部发布了《刑事侦查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对刑事侦查技术专业的专业定位、课程体系等进行了明确的规定,我们只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才能符合行业期许、满足行业要求。在对专业教学标准全面学习了解后,老师们从专业定位、培养规模、课程设置、教学进度等方面对刑事侦查技术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

 侦查系副主任米学军在最后指出,刑事侦查技术专业成为国控专业后,专业定位发生了重大调整,相应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也会发生较大的改变,老师们要始终贯彻职业教育理念中“教、学、做”一体的基本要求,根据新的专业定位来调整专业课程的教学内容。在专业定位变窄、招生规模减少的情况下,争取把刑事侦查技术专业做精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