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侦查教研室集体网上阅卷
发布日期:2020-07-12 00:00    浏览量:[]

2020年7月5日上午,侦查教研室组织各任课教师对线上教学成果进行了考核,并通过线上教学平台开展了集体线上阅卷活动。

岑鸿雁老师提到,本学期受疫情防控的影响,刑事侦查技术专业的教师们,均通过网上教学组织学生完成了课程的教学活动及期末考核工作克服困难,完成了本学期所有的教学任务。

阅卷期间,侦查系米学军副主任到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提出了阅卷的基本原则要求,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确保阅卷质量;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阅卷任务。

阅卷过程中,老师们通过线上教学平台对学生的客观题正确率进行了了解;对各主观题,老师们认真批阅,分析每个学生的答题细节,并在电子试卷上认真对每一个学生进行了点评与提出了期望。之后通过平台的数据分析,对本学科现阶段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并互相交流了经验。

当日上午,侦查教研室所有课程的集体网上阅卷活动顺利完成。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