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为学院建设进言献策 ——侦查系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2 00:00    浏览量:[]

2020年7月2日上午,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侦查系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刘志诚厅长在学院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学院建设进言献策 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在会上,杨虎同志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每位教师结合自身对照刘志诚厅长讲话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积极为学院发展提供自己的建议。杨虎同志表示,学院的困难摆在这里,我们每个人如果不能改变外在环境,就应当努力修炼内功,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不忘自己刚参加工作时立下的初心。要有信心和恒心,做好本职工作,克服困难,学院发展就有希望。米学军同志指出,困境是暂时的,发展是长期的。每位教师要有危机意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融入行业发展,服务行业、引领行业。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同志也来到了会场,对全系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做好自身工作,将学院发展作为自己的事情,要有主人翁精神,服从大局,履职尽责,将自己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