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侦查系党总支对国家奖学金等奖项进行讨论与审核
发布日期:2020-10-13 00:00    浏览量:[]

   2020年10月12日下午,侦查系党总支对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奖项的中队评选情况进行审核。会上,两个中队长向党总支全面汇报了本中队各个奖项的申请人员具体情况以及中队的初步评选意见。各位支委委员针对中队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审核,最后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杨虎同志提出,在这几个奖项的评选过程中,各中队要根据相关评选政策和文件,参照学生学习成绩、平时表现以及获奖情况综合考虑,确保学生信息准确、相关材料完备、评选程序严格,保障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强调,每个中队“三重一大”相关工作都必须向党总支汇报,党总支备案审批。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