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与海康威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10:52    浏览量:[]

2021年12月28日上午,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高教行业总监许顺顺、教育行业方案部经理马鑫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洽谈合作意向,探索合作模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侦查系副主任米学军等参加了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议中,刘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着重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对校企合作的模式提出了设想,希望校企之间能够在双师团队建设、课程开发、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海康威视公司许顺顺总监介绍了海康威视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表达了校企之间建立更加深入更加紧密合作的意向,探索深化产教融合、聚力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机制。

侦查系将根据学院双高建设与“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加强与行业、相关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让行业、企业深度参与到人才培养过程之中,深化“三教改革”,推动学院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