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1+X智慧安防系统实施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29 10:59    浏览量:[]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好高等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宇视科技的大力配合下,2021年12月27日,侦查系安全防范技术专业2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等级证书考试。学院副书记刘世模、侦查系副主任米学军等在安防教研室主任谢李蓉老师的陪同下对实操考试进行了巡查。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性,本次考试全程录像。考试期间,组织井然有序,平台稳定,宇视科技的技术人员也在现场支持,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同学们专心致志为考证拼尽全力。监考教师坚守岗位,顺利完成考务工作。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落幕。

1+X证书制度是解决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和就业导向的制度保障,是职教改革的内生需求,使教育有职业标准可循、标准可依。安全防范技术专业将与企业一道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的技能技术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行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