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侦查系开展校企共建新专业的前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9 15:38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专业群合理布局,有效整合资源,实现校企协同育人,2022年1月17日,应学院邀请,四川航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元一行莅临学院就新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前期沟通交流。参会人员有党委委员刘世模副书记,以及教务处、招就处、侦查系等部门领导同志。

刘世模副书记介绍了总体情况、学院“十四五”专业及专业群建设规划以及学院“培养+就业”校企合作模式设想。

胡元总经理介绍了航空人力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与省内外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长期致力于为航空航天产业输送各类人才,针对航空航天应用型技能人才短缺,分析了全国以及四川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人才需求情况,愿发挥校企各自资源优势在民航空中安全保卫、民航运输服务等专业共建、人才共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相关系部对学生就业、薪酬待遇、合作模式、合作机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下一步,我系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做好新专业的前期调研和论证,争取今年成功申报新专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