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侦查系教师赴海康威视德阳分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7 15:39    浏览量:[]

为推进侦查系智能安防运营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深入开展调研工作,2022年3月4日下午,侦查系副主任胡江涛、教师敖天翔,张金前往海康威视德阳分公司与地区负责人梁敏、米腾、石天行就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胡主任明确了校企合作中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对于师资、就业、设施共建等方面需求,为校企合作明确了方向。会议双方深入讨论了海康实习基地建设的构想,交流了实习学生管理、培训指导、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针对课程对接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开了探讨。并在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学生实习平台建设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会议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了校企战略合作达成,对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起到了重要作用。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