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喜报!我系教师在四川省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7 16:35    浏览量:[]

近日,由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学会举办的2023年(第十届)四川省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系在高职组获得一等奖。

本次论文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关于职业教育的新政策、新部署、新要求。本次论文征集自今年10月底开始,共征集文章1千余篇,最终评出优秀论文189篇。我系教师李茜茜团队的《基于贝叶斯网络的学生习惯养成教育研究—以警察类高职院校为例》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本次论文评选的喜人成绩,既是对我系在职业教育领域长期努力和不懈探索的认可,更是对我系推动专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今后我系将不懈努力,继续深化职业教育研究,为我系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赋能。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