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侦查系联合旌东街道东山社区开展 “抵制宗教渗透,防范校园传教”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4-03-21 15:32    浏览量:[]

为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和理性看待宗教信仰,强化防范校园传教的意识,筑牢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3月19日晚,侦查系十五中队联合旌东街道东山社区开展“抵制宗教渗透,防范校园传教”主题宣讲。

社区工作人员以“对邪教说不”为切入点,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反邪教宣传视频等方式详细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性,并传授识骗技巧等,使同学们对邪教的特征和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凝聚社会正能量,弘扬科学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反邪教基础,增强了同学们反邪防邪的能力,让学生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接下来,侦查系十五中队将进一步开展相关主题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用科学素养武装思想,筑牢思想防线。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