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未来的道路师生风雨同舟
发布日期:2022-11-03 10:03    浏览量:[]

为组织好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面相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警察专业定向招录公务员报名工作,十中队未雨绸缪,早作规划,成立报名工作小组,组织辅导员及各区队干部,召开报名工作会议,制定报名流程,规划人员分工、明确责任,确保报名顺利进行。

定向招录需求单位为各地市州司法局、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由于疫情防控限制,考生多在校外进行相关培训。为避免与校内人员的交叉感染,十中队严密组织分工,逐个学生电话通知报名相关事宜,同时对学生进行线上报名指导。

完成报名后,要求考生不得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逗留,积极备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据悉,截止11月1日,十中队三百五十余名考生,顺利完成考生报名事宜,迈出了定向招录坚实的第一步,预祝所有的考生迎来自己的碧海青天。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