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履行反洗钱义务,维护社会秩序
发布日期:2022-11-11 10:11    浏览量:[]

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增强全社会反洗钱意识,让学生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洗钱风险。2022年11月9日,六中队全体学生参加了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的“金秋开学季”反洗钱知识讲座。

讲座分三个阶段讲解了洗钱过程,并以问答题的形式让同学们充分参与,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里学到知识掌握法律,对反洗钱有更深刻的印象和理解。整个讲座过程同学们及时响应,并与老师互动分享自己身边的真实案例,纷纷表示一定会加以防范,并告诉身边的人注意防范。

本次反洗钱知识进校园宣传讲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反洗钱意识,营造了“反洗钱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