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万山磅礴看主峰 教育整顿看行动 ——“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推进”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5:57    浏览量:[]

为使教育整顿乘大势而上、向纵深开展,扎实推进查纠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侦查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推进教育整顿学习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上,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杨虎同志首先对文件内容进行解读,然后提出万山磅礴看主峰教育整顿看行动,只有聚教育整顿之势,才能践行生焰,只有拢教育整顿之指,才能握指成拳,所以各位同志要进一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自查自纠持续深入,将问题查摆持续跟进。杨虎同志还强调要推进教育整顿持续向前发展,我们就要让学习教育方式“”起来、让学习教育载体“”起来、让学习教育效果“”起来,要坚持之前的好方法、好做法,切实用好用活“自强学习平台”,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与会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世界上最锋利的两种东西是剑与思想,而思想比剑更锋利,所以我们不仅要聚思想化力量,将精神和力量凝聚到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中,而且要采取“小时间、小场地、小组长、小课堂、小竞赛”方式依法开展教育整顿,变教育整顿为骨肉灵魂,做到两不误,两推进。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