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改善玉泉社区环境,警院侦查系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16:59    浏览量:[]

2021年12月12日上午,侦查系16名学生志愿者到玉泉社区北泉小区进行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北泉小区属于城中老旧小区,治安、环境卫生等问题较为突出。此次活动着力针对小区公共区域的堆积物、绿化带里的落叶、墙壁上的“牛皮癣”等进行全面的清理。我系学生积极参与,在冬日的寒风中,不怕累不嫌脏,挥舞着工具,认真清理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以及大家的密切配合,小区内环境卫生得到的改善。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侦查系与社区结对进行社会服务的积极尝试,在活动中侦查系志愿者充分展现了警校学生的纪律性和组织性,积极改善玉泉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出了一份力。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