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刁旭
发布日期:2020-12-09 09:25    浏览量:[]

按照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川妇知〔2019〕71号)要求,继续深化“春蕾绽放”女大学生思想引领活动,强化妇联组织联系女大学生群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新时代女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彰显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引导广大女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经各高校推荐,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对2019年度30名“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进行表扬。我院侦查系学生刁旭荣誉登榜。

人物卡片

刁旭,女,汉族,中共党员,1996年5月出生,四川省古蔺县人,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刑事侦查技术专业2017级20班区队长,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

8358

在校期间的刁旭曾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练员”、“三好学生”、“内务标兵”等荣誉称号和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等众多荣誉。

刁旭在2015年8月考取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刑事侦查技术专业,同年9月响应国家鼓励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号召,保留学籍参军入伍到部队服役,曾服役于武警第41师侦察连女子特战班。服役期间,政治思想稳定、训练积极,养成了军人的优良作风,练就一身过硬本领,磨炼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

C793

2016年7月,刁旭因在执行一次特殊任务中表现突出得到首长高度认可,当即批准她火线入党,光荣地成为党组织的一员,自此,她便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服从组织和领导的安排。2017年3月,刁旭所在的女子特战班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1C45B

这两年的部队经历,她痛过哭过也喜悦过,但她始终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国家军队建设、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力所能及的事,因为这是当代青年人的神圣使命。

退伍后回到警校的刁旭,将军人优良的作风继续在警校发扬光大,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并且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得到了同学、老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