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雅安“枪神”耀眼世警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09:17    浏览量:[]

2019年8月17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警察战斗射击(ppc)项目和警察两项(Biathlon)项目比赛落下帷幕。雅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马敏答在本次世界赛警察战斗射击(ppc)项目中,获得Sharpshooter(神射手级);在警察两项(Biathlon)项目中,从来自世界各地的1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亚军,获警察两项(Biathlon)项目(男女混合组)银牌!

警察两项(Biathlon)比赛是本职警察职业项目中最困难的一项,第一圈冲刺1.6公里后射击12发,第二圈再冲刺1.6公里后射击12发,第三圈再冲刺1.6公里(1.6km+12枪+1.6km+12枪+1.6km),是速度和精准,体能和技能,冲刺和稳定得极大考验,一共有100多位来至不同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参加。

【警察战斗射击(ppc),Sharpshooter(神射手级)马敏答系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侦查系2005级原十一中队26班刑事侦查专业毕业学生。】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